本网讯(蔡芷源)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居民,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同德街社工服务站以党建为引领,携手辖区内热心单位宣传公益便民服务,于2021年4月17日早上在同德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慈善惠民·贴心服务在身边”便民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有五个宣传或游戏摊位,分别是:第一个摊位,由长者部社工及志愿者宣传认知障碍,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居民分对认知障碍有所了解;第二个摊位,由青少年志愿者及社工向居民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告知居民接种的接种地点、接种时间及接种的注意事项,并向居民派发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第三个摊位是由家庭部社工及志愿者宣传文明餐桌及领域服务内容,许多居民都参与到该摊位的游戏中;第四个摊位是党员先锋事迹宣传,居民也在摊位前驻足观看展板,了解党员的先锋事迹,为社区居民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第五个摊位是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及文明旅游知识,让居民能够了解更多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均是青少年志愿者,他们在活动中积极与居民沟通,工作认真负责,在宣传各种知识期间不仅为社区居民宣传了各个摊位知识,自己也学习到很多知识,为青少年志愿者点赞。此次便民服务主题日活动内容多样,贴近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符合社区居民需求,深得民心,社区居民反应积极,对活动颇加赞赏,并表示希望社区能够继续开展此类的便民服务。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4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