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玉冰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做好中秋节期间特殊群体关爱工作,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正果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9月9日至17日期间开展党建引领–“我们的节日·中秋”情系社区居民定向援助活动。本次活动为正果镇(西片区)辖区内53名社区居民成功链接一批物资(米、油),提前让特殊困难群体、低保家庭、困境儿童过一个快乐、幸福的中秋节。

社工获得村委、儿童福利平台及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获得村委、正果镇儿童福利平台大力支持,有8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期间正果镇儿童福利平台工作人员、村委、社工及党员志愿者一同前往走访了特殊困难群体、低保家庭、困境儿童家中,表达关爱之情,并为其送上物资米、油及节日关怀和慰问。

社工认真询问服务对象的身体情况

为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特殊群体、低保家庭、困境儿童的关爱,特别是困境儿童及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今后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政府主导和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下,将继续做好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关爱工作。

社工获得服务对象感谢和点赞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9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