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袁颖林在中秋与国庆来临之际,正果镇社工站(西片区)开展了党建引领——“我们的节日·中秋”探访老党员活动,为辖区内的10名老党员送上社工站(西)真挚的问候。

社工、党员志愿者与水围村村委干部一同合影

在水围村村委及党支部的支持下,活动当天,社工与水围村的党员志愿者携带慰问品一同到老党员家里慰问,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老党员宣传社工站的服务,有需要也可联系社工,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工带来的温暖和关爱,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礼品,老党员们手拿着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社工的入户探访和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社工了解老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宣传社工站的服务

探访期间,老党员球叔与社工分享了入党的光辉历程、年轻时的奋斗故事,从以前艰苦生活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如今他们都已退休在家,但仍然关心时事,偶尔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社区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社工入户探访老党员

通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社工以实际行动使老党员切实感受到正果镇社工站(西片区)社工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与老党员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同时增添了更加浓厚的节日气氛。

社工入户与老党员聊天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

2021年9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