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惠琪)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为了让同德街辖区内的困境儿童过上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同德街社工站和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开展中秋节探访困境儿童家庭活动,本次活动链接的资源由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捐赠月饼和食用油,活动邀请了同德街综合保障中心主任谭杰明、副主任黄乐毅莅临现场。参与的社会组织代表有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焦杨、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饶璐明、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静和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工作人员等。

hdrpl

活动前,社工负责领导、代表的签到,活动中举办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向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捐赠仪式,捐赠的资源有月饼和食用油,社工讲解了活动的流程和分工,社工按照规划好的路线提着食用油和月饼带领领导、代表步行前去困境儿童家里,领导、代表给困境儿童家庭送上食用油和月饼,耐心地询问困境儿童家庭近期情况和需求,祝贺困境儿童家庭中秋节快乐。

hdrpl

本次活动共慰问的困境儿童家庭有20户,困境儿童家庭表示感谢也给予社工本次活动的支持和肯定,获得捐赠的食用油和月饼减轻了困境儿童家庭短时的经济压力。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