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关心辖区内困境老党员,2021年9月18日上午9: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汇德社区党支部在辖区内开展了“中秋慰问老党员,情满同德暖人心”探访活动,本次活动有5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共服务辖区内困境老党员8人,兜底困境长者4人。

党员志愿者分组上门探访汇德社区党员

我们的党员志愿者大部分已是退休长者,她们步伐矫健,冒着炎炎烈日一路前进,服务热情高涨。党员志愿者们给服务对象送去了中秋慰问,并耐心地向服务对象了解了身体情况、目前生活困境等基本情况,陪同他们聊天话家常。有的党员志愿者还热心的给予服务对象建议,鼓励他们采用合适方法加强身体锻炼,塑造良好心态,保持身体机能健康化。服务对象非常开心,他们说有人来看望他们,他们就很开心,感谢党记挂着他们,还送来了中秋礼物和祝福,感觉心里热乎乎的。

这次探访让党员志愿者也受益匪浅,他们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帮扶困境党员,提升困境党员的幸福感,给她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让自己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