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程振秀)中秋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生活,促进邻里感情交流互动,9月16日上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红星亭岗社区居委会在亭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中秋 情暖社区”游园活动,共吸引了约50名居民参与。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置了四个游戏摊位,分别是:彩云追月–猜灯谜、水中吹月–吹乒乓球、我动手,我能行–垃圾分类、众星捧月–运乒乓球。参与者每顺利完成一个游戏,均可获得一枚印花,按照相应数量的印花获得对应的礼品。

现场悬挂的灯谜吸引了很多居民围观参与,居民通过自己的智慧猜出答案,现场欢乐声不断。在“水中吹月”和“我动手,我能行”游戏摊位中,大家互相帮忙、出谋划策,热烈的氛围吸引越来越多的居民前来参与,参与者可是收获满满。

此次中秋游园活动,不仅营造了传统节日文化的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还让邻里之间得到交流互动,更在玩乐互动中,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促进社区的文明发展。

红星亭岗社区居委会

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