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健嫦)为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于2021年5月18日,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朝阳经济联合社党委、朝阳第一社区党支部在莘村文化广场开展“办实事,义起来”义修活动,本次活动链接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家电义务维修协会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小家电服务。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工具与零部件早早地来到服务地点,将场地布置一番后,社区居民纷纷带着自家故障的吹风机、电水壶、电饭煲等小家电前来维修,志愿者们耐心地查找故障原因,仔细分析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下,一件件废旧家电“重获新生”,当志愿者将重新工作的家电交还给居民时,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社区开展义修活动给我们带来很大便利,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零距离面对群众需求,以志愿服务形式走到群众身边,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5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