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锦芳)2021年7月7 日上午,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处长、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副书记丁锋,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慧珍、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党员、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委员、社工服务机构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两名代表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展馆中,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出席领导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每一幅参展作品,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作品风格、内涵及表现手法,这些作品让大家在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的同时,感受到蕴含于作品中的艺术魅力和澎湃力量。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21年7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