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华彩云为盘活社区内部资源,筹集资金为辖区内困境群体提供资源上的支持,搭建互动支持平台,营造互助友爱、慈善公益的社区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以及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区微心愿公益关注,天园街社工站联合科韵居委、东区供水分公司团支部于2020年7月28上午在广海花园开展“五彩缤纷”爱心义卖活动,逾50人参与其中,共筹得善款为218.5元。

活动现场共设置三个摊位:社工站服务宣传+义卖品展示、手工DIY制作、挥墨粉笔。“孩子,我们可以一起去做手工,参与义卖献爱心!”手工DIY摊位吸引了辖内亲子家庭前来参与,大家用手编织出爱;“你们有微信群吗?我想加入以后有活动就可以在上面报名参加···”社工宣传摊位,居民纷纷表示对社工的服务很感兴趣,大家都很积极进群了解服务情况。在义卖及挥墨粉笔摊位,社工站将以往居民所捐赠的闲置物品及恒常手工制作活动的作品–海绵花&丝网花分成不同的价格区进行义卖;同时也邀请黎叔和徐叔两位党员志愿者前来为此次义卖活动挥毫泼墨,用他们的才华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浓浓的祝福,现场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欣赏和选购,每一个善举都能让这个社会充满无限的爱。感谢科韵社区居委会以及东区供水分公司团支部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协助!

为了让有需要的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怀,社工站后续将到其他社区进行开展义卖活动的宣传,筹集更多的善款,运用义卖所得的款项,将以“微心愿”形式对社区困境家庭提供支持。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7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