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宇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青少年家国情怀,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5月12日下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朝阳经济联合社党委、朝阳第一、二社区党支部、朝阳第一、二社区团支部在广州市第一一四中学开展“青春向党,阳光成长”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有着43年党龄、原石门街班子成员、同时也是参战退役军人简汝灿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光荣、使命和成长”主题内容。简汝灿同志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入伍之后,在党的培养下,个人的成长感悟以及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烽火岁月,结合自身故事经历激发同学们的爱党情、报国志。并寄语同学们现在处于人生的重要转折点,要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积极的人生观和注意锻炼身体,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革命接班人。最后,简汝灿同志还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宝贝”——各类奖章和证书,并赠予广州市第一一四中学三本个人自传《光荣,使命与成长》,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精神鼓舞。

同学们表示因为有无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有军人们的舍生守护,我们才能过上幸福和平的生活,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将来也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得到广州市第一一四中学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李校长表示,作为当代青少年,应当着力学好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并践行革命先辈勇于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接下来,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各党支部的沟通合作,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5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