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社工)为了减少同德街附近共享单车存在不规范的乱象,也是为了促进社区内青少年们志愿服务意识的提升和自我成长。同德街社工站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14:30开展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青少年帮扶共享单车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一批青少年志愿者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组织现场的青少年志愿者进行破冰游戏,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消减之前存在的陌生隔阂,拉近彼此的距离,现场的气氛也随之变得热烈起来。在结束游戏环节后,社工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随即带领青少年志愿者前往活动地点,开展活动。

天公作美,今天的天气也十分的明媚可爱。在活动过程中,青少年志愿者们分工细致、团结协作,或几人合力,一起搬动单车,或负责酒精消毒、湿巾擦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共享单车恢复了曾经的整齐干净。活动最后,大家一起拍了大合照,交流分享心得,社工作总结,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让青少年志愿者们学会了与他人团结协作,志愿服务意识也得到了提升。对社区,对青少年都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