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天园社工站生涯规划助成长青少年小组》实践活动走进广州地铁21号线天河公园中心站,参观在建亚洲最大的地铁站——天河公园站,12名中学生表示开眼界、学新知,收获满满。 

地铁站厅内宽敞明亮、闪片璀璨、五彩星球,犹如豪华壮丽的动感大舞台,站内的电梯上下地铁站台的扶梯出入口的艺术设计无不惊艳同学们。

经地铁工作人员介绍:天河公园站是广州地铁11号线、13号线、21号线的换乘站,总建筑面积达到7.86万平方米···同学们认真聆听地铁工作人员讲解,了解了天河公园站的建议和设计理念,天河公园站所呈现的众多科技和文化元素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为引导同学们进行科学的生涯规划,地铁安排了职场达人进行职场之路的分享,并鼓励同学们认识自己、找准适合自己的专业和职业目标,不断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学习,最终实现自己的生涯规划梦想。

最后在地铁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与了站台侯车三步曲的实践,将文明乘车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乘客。

这次参观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纷纷表示会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学习与学生工作中,做好生涯规划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9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