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曹琳)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居民,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同德街社工服务站以党建为引领,携手辖区内热心单位宣传公益便民服务,于2020年12月19日在同德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温暖社区,用心惠民”便民主题日活动,共有三百余位居民参与。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联动社会资源,以及引导党员代表积极投身为民服务的社区服务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的服务,共同营造文明社区和谐共建、共享以及互助友爱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中设置,不仅有广州曙光口腔医院为社区居民进行的口腔检查;一米心理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现场心理咨询等服务。此外,活动还安排了2个摊位小游戏,让居民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互动,从而建立良好的邻里关系,同时也让居民更加了解社工,提高了对社会工作的认识。

同时,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各领域也为社区居民准备了各种主题宣传摊位,如长者认知障碍宣传、伴童之家项目宣传、亲子服务宣传、青少年弘扬红色文化专注党性教育宣传、垃圾分类宣传、

此次便民服务主题日活动内容多样,贴近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符合社区居民需求,深得民心,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参与,他们都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多举办类似这样的免费便民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获益其中。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2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