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田萌硕根据第一期微心愿开展情况,以及辖区居民的参与度和微心愿活动反馈,前进街社工服务站于2020年9月19日开展第二期“爱满前进”-重点青少年圆梦微心愿活动,旨在向社区爱心人士链接微心愿物资,帮助重点青少年圆梦,使他们感受到社区以及社工站的关爱和关心,增强重点青少年的社会支持网络。

本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共计圆梦7名重点青少年的微心愿,链接物资有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折合价值560元。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重点青少年的现状,聆听他们的心愿,通过活动倡导更多的爱心组织和人士认领并帮助他们实现心中愿望,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当微心愿物资送达到每位重点青少年手中时,他们非常的开心,也非常感动,其中一名青少年使用爱心人士捐赠的早餐机为家人做早餐,减轻父母的负担,有的青少年使用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资料,学习非常有动力,非常感谢爱心人士以及社工站的关心,并写下感谢信,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将来也会去帮助他人,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增强了重点青少年的社会支持网络,让重点青少年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提升幸福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重点青少年,也祝愿每一位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

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