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正果镇圭湖村村委后的篮球场举行了“迎中秋、贺国庆”趣味游园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圭湖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社工站邀请辖区内的特殊长者以及其他圭湖村村民一起参加游园活动,增进大家之间的亲密感情,增加相互交流,同时向特殊长者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为长者送上节日的问候,让长者在集体的温暖中欢度传统节日。

本次活动有套灯笼、“灯笼投壶”、猜灯谜、制作手工灯笼等多个摊位。村民们凭签到领取的奖品兑换券,只要参与游戏获得印花即可兑换一份福袋礼物。在活动过程中,村民们都找到自己想玩的游戏摊位,耐心并且有秩序排队等待一展身手。活动现场充满了参加者的欢声笑语。一些长者们在参与套灯笼和“灯笼投壶”游戏的同时还展现了较高的眼力和手力,可谓老当益壮。

而小朋友们更喜欢的是制作手工灯笼和画画的摊位游戏,画笔在小朋友的小手中勾勒出了一幅幅颇具童趣的画,朴素的红纸在小朋友和家长的合作中变成了一盏盏精美的纸灯笼。一些父母陪同自己的孩子乐此不疲地猜灯谜,现场获得良好的互动让参加者表示游戏能够有助于更好地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

整个趣味游园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村民们纷纷表示对参加这次的趣味游园活动的体验感到非常满意。在整一个过程中,大家都有序地排队签到,轮候游戏。活动结束时,很多村民们依然依依不舍,表示期待社区今后多开展有趣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收获了很多快乐。本次的活动能够实惠到服务对象,这是一次很好的服务经验。同时参与者的肯定与建议是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与支持,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的社工也会一直在为社区服务的路上继续努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