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吴金秋)为了调动性防护、心语信箱义工们参与家综服务的积极性及提升两支义工队伍的凝聚力,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2017年9月16日下午邀请了28名青年义工,在珠吉家综开展了“想要你知道”性防护、心语信箱青年志愿者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共两个环节,团体游戏以及茶聚分享交流环节。在团体游戏环节,社工让义工报数1、2,分成2组,进行珠穿万里团队比赛活动,到最后全体成员进行的“心灵密码”游戏等等,在团队游戏中给义工们提供了相互沟通的平台,增强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他们对家综义工队伍的归属感。

在茶聚分享环节,一义工们表达了参与活动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团队合作能力的理解;二提出了自己以往服务的感受及针对性防护及心语信箱义工服务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都希望社工今后能够举行更多此类形式新颖的团队建设活动。他们认为这样不仅有助于增加义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队员之间的合作能力,同时也会极大的提升义工团队参与服务的积极性。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9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