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嘉敏)2020年9月24日9:30-11:00石门街社工站联合石门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一场“百病从腹治”的南粤家政公益课堂,本次公益课堂共吸引了40名居民积极参与。

本次公益课堂链接到仕馨学院的老师,为辖区居民提供腹部经络疏通学习法。首先,老师带领居民一起做米字操、讲解身体每个器官的功能及价值;然后老师向居民着重介绍腹部的经络穴位等,让居民更加了解自身腹部的脉络。同时,老师让居民一起做“腹部六步操”,分别是摩腹—揉腹—推腹—捏拿带脉—滚脉—顺腹;最后,老师让居民体验一种理疗工具,居民都很踊跃尝试,在场的居民均对此环节给予肯定的评价。

本次公益课堂中,在场的居民互动的积极性较高,表示收获满满的,学习不少的腹部经络知识,希望有更多类似的公益课堂开展,充实大家的社区生活。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站

2020年9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