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刘一帆)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林和街润和社区居委会联合林和街社工服务站与AC发型顾问中心合作,在润和社区内开展了长者爱心义剪活动,为辖区内六十岁以上长者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活动过程中吸引了20余名社区内长者参与其中。

早上8时45分,义剪活动还未开始,四五名在社区内散步的老人便已经到达了活动地点,开始坐下来排队等候,社工与志愿者为其签到、取号,并与他们闲聊起了家常。AC发型顾问中心来当志愿者的理发师们,也自带工具来到了活动地点。活动开始后,理发师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致入微地为每一位参与义剪的长者修剪头发,梳理新发型。伴随着理发师阵阵剪刀声,老人们原先较长、凌乱的头发逐渐变得整齐利落,他们满意地点头并不时与理发师愉快地交谈着,对理发师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点赞。

理完发后的长者们来到反馈处填写活动反馈表,不仅给了此次活动高度的评价,也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开展类似便民利民的活动。社工则表示爱心义剪活动未来还将继续在社区开展,力求此项服务能真实帮到有需要的长者。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