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瑾、李鑫瑜天园街社工站为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引领作用,努力践行“三个聚焦”,在9月10日教师节这天,邀请辖区内老党员及在职党员参与党员焦点小组,旨在党员代表中搜集社情民意,并就开展党建教育活动、服务社区居民及社工站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鼓励党员畅所欲言。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这是参加焦点小组活动中一名党员的心声。的确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始终坚持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发声出力,携手群众共建一个团结进步的新社区。

“天河公园东门共享单车的停放问题得到了解决,社工站联系党员替群众反映了很多意见”,八十多岁的邓叔的一席感慨打开了话匣子,大家纷纷对社工站和党支部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居民关心的热点话题,如部分党支部党员较少活动也不经常开展等问题诉求。

在提出了系列问题后,不同社区的党员对相邻社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也期望社工站能帮忙链接资源和加强与上级党组织沟通,帮助解决社区内的“热点”问题,促进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绿色社区。

风向标——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