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志杰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珠吉街社工站在珠吉街社工站党支部引领下,于2020年8月双周日晚上7点半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党爱国情”青少年红色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让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提升青少年爱国意识。本活动一共开展了2场,累计服务74人次。

本次活动一共有三个环节,活动开展之前,为了控制好疫情的关系,社工为每一个参与者都进行登记并为他们测量体温,控制在每个人的体温都在37.2以下,在电影播放前社工也为讲述了在观影过程中的秩序问题。第二关,环节让参与在社工服务站大厅观看红色电影,感受中国艰辛与伟大,最后听过让参与者填写反馈问卷,不少参与者表观看完电影后感受了祖国的伟大。

通过电影这一载体,描绘中国革命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展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规律,为提出社会主义健康发展应该具有的价值体系提供历史依据,是应该留存与被广泛推广的具有价值的电影作品。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8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