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增进志愿者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并结合本次志愿者的需求,2020年11月28日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此次“感恩有您,携手同行”志愿者骨干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半小时前,志愿者们陆陆续续的来,实习生负责指引志愿者到活动场地,给他们签到。社工们去购买烧烤需要用到的材料,还有搬领物资,给志愿者分工,处理食材。志愿者们都很配合,分工合作,食材处理的也很快。烤炉火烧起来,大家就开始入座烧烤,各个都吃的津津有味,互相分享美食,有说有笑的,整个场面都很融洽。吃完烧烤,社工指引志愿者们到游戏场地开始玩游戏,第一个游戏是“珠行万里”,第二个游戏是你比我猜游戏,整个过程大家都欢声笑语的,体现出一种团队的重要性,大家都很默契。

志愿者团队骨干通过这次团建活动,从一开始的不熟,到最后都能一边串串一边互动,玩些游戏也能很默契,完成的很快,体现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年的服务奠定基础,增强志愿队伍的向心力。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1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