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潘韵维)2020年7月31日上午,石门街组织办联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党建引领下的白云区石门街党课活动。来自石门街机关党总支部及4个联社,共60余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活动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构建鸦岗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为题,特邀请了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委书记蔡享声为主讲人。党课围绕以下三点展开讲解,(1)将党建引领根植于基层,构建基层共建新格局;(2)将环境治理转为原生动力,推动全民共治新风尚;(3)让传统文化杨帆启航,促进文化资源共享。

在谈及第三点文化建设时,蔡享声书记强调,要不断改善鸦岗居民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鸦岗这些年来一直开展的春节运动会、龙舟比赛、中秋嘉年华活动、重阳节敬老活动等,都是检验党建工作是否做到凝心聚力的标尺,党建工作做得好,参与活动的人会越来越多,成效会越来越高。在这个过程中,党建可以有组织的介入,将村内特有的资源发掘出来,利用好现有的空间和优势,大家齐心协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蔡享声书记的分享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启发了众人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今后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准确传达党的声音,树立党的形象,贯彻党的领导,体现党的渗透力、影响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7月3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