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下午,员村街开展“绢麻社区共建共治共商联席会”,参加会议的有党群办、民政科、绢麻社区居委会、文化站等部门负责人,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以及所承接政府购买工会职工、居家养老服务部项目主管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管力强副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杨建新书记到会并做了重要工作指示。

会议以绢麻社区为工作试点,从社区党建情况,社区人口组成特点,社区结构多元的特点,营商环境,社区问题等为切入点,探讨员村街绢麻社区共建共治模式,党建引领如何在辖区实现党建服务全覆盖,社会组织在辖区应承担的责任,如何回应社区问题等展开讨论。

风向标社工作为街平安促进会及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会长单位,承接运营着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部、日间托老服务中心等项目,在员村街已有6年多的社区服务经验,此次参与员村街共建共治共商联席会议,机构代表围绕当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积极转化为实际行动的主要精神,在创建思路、治理方向、创新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我们也期待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共建优势和枢纽作用,为员村街绢麻社区落地服务和共建共享社区治理出一份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