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年7月1日到2020年7月1日,99载的风雨让中国共产党以最好的状态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推出 “聆听一堂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致敬老党员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重温誓词忆初心。听讲党课学习,个个入耳入心;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重温曾经许下的庄严承诺,展示了社工站党员们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党员身份意识、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时代至新,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实现新作为。

担当作为暖民心。完成宣誓之后,社工站党支部党员社工携手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工站社工上门探访20名老党员,送上面和生活物资,表达对他们的敬重与关爱;社工站把服务老党员、服务居民作为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向老党员致敬,向“老党员精神”学习。学习老党员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凌老在工作期间,每天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岗位准备当天工作,时常加班加点学习党建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学习老党员踏实肯干、服务村民的精神,姚老为了解及时了解村民情况,时常穿街走巷,不是为东家解决生活问题,就到到西家唠唠嗑。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不计回报的精神,利姨为了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冒着狂风暴雨在田里通水渠,防止秧苗被浸,利姨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去琢磨学习业务,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老党员值得每一个人尊敬,老党员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特别是年轻党员。老党员们请放心,社工不会忘记您,我们要将老党员精神加以践行和发展,带着老党员的精神坚定地走下去,为建设美好前进而努力。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

2020年07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