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徐如春为缓解疫情下特殊群体出门就餐的压力,扩大其互助关怀网络,营造温暖关怀的社会氛围。珠吉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市志愿者协会链接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广州连锁经营协会的爱心待餐,开展“点点心意,传递温暖”珠村北特殊群体爱心午餐关怀活动。活动于2020年7月3日至7月10日期间顺利开展,活动共派出爱心餐65份。

本次派餐活动分二个步骤同时进行,一是在居委定点派送、二是对于行动较不方便的服务对象,社工组织志愿者进行上门派餐。活动当天,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穿着黄色马夹不顾炎热汗流颊背,穿梭在大街小巷把一份份热腾腾的爱心餐送到每一位长者的手上,同时嘱咐长者及时用餐,注意服务对象收到爱心餐非常开心,拉着我们的手亲切的跟社工唠起了家常。非常感谢社工与志愿者不辞辛苦一次次上门为她们送上可口的饭菜,感谢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浓浓的关怀与温暖。服务对象罗伯还拿来了自家亲手种的富贵竹,一定要送给我们社工以此表达对我们的服务的满意,社工盛情难却收下了这份代表着幸福的感动,在服务对象看来,社工平常微不足道的工作瞬间,在服务对象心中却是如此感动。

让我们人人都传递着一份爱心,就可以让社区处处充满温暖。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7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