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周淑容暑期来临,天气炎热。近几年来,溺水的事故时有发生,给不少家庭酿成了不少悲剧。为确保辖区内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珠吉街道办事处、珠吉街文化站和珠吉社工站的合作下,2020年7月17日在吉山社区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安全防溺水社区宣传活动。提醒辖区广大居民家长对防溺水的安全性和紧迫性。增强居民家长对孩子的关注,保护孩子的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结合线上和线下的大力宣传,现场通过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张、线上通过在学校家长微信群和社工站微信居民群、QQ群发放防溺水安全传海报。宣传单及宣传海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不要靠近危险水域,遇到他人溺水不要盲目自救,呼吁辖区内的广大居民一定要提高安全警惕。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家长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7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