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宇丽)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社区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奉献与付出,老党员们经过艰苦岁月的洗礼,有着丰富的阅历和经验,依旧是一颗红心永向党,党旗在夕阳的照耀下焕发出无限的光彩。2020年7月24日上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见面会活动,来自辖区内的15名老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老党员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看法。老党员强叔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趁着自己还没倒下,希望可以发挥余热,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服务”;桂姐分享了自己在鸦岗小学参与粤曲兴趣班义教的心得:“我主要教他们一些动作矫正,现在他们都能上台表演了,听到他们叫自己为‘邓老师’,感觉非常开心”。

随后,社工为老党员们介绍了组建“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目的和服务内容,老党员们对此都非常支持,觉得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参与服务的平台。在党员社工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集体起立宣誓,用信念和行动践行为社区服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初心。

“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的组建成立,旨在党建引领下,以石门街社区服务为平台,在关爱老党员的同时,发挥老党员的特长和优势参与社区建设和发展服务,提升党的凝聚力、引领力,助力社区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