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慧茹)20161116日至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清远市清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清城区举行,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饶璐明当选本届清城区政协委员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e9%a3%8e%e5%90%91%e6%a0%87%e6%80%bb%e5%b9%b2%e4%ba%8b%e9%a5%b6%e7%92%90%e6%98%8e%e4%b8%8e%e4%bc%9a%e7%8e%b0%e5%9c%ba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来,四届区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在推动全区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而新一届的政治协商会议,则希望政委员们要把参与、支持、服务和监督有机统一起来,更好地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与此同时更加注重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的权益,使政协各项工作真正反映群众的要求、符合群众的利益、体现群众的意愿。

风向标社工中心在清远城区拥有一定的社会工作本土服务经验,了解本地居民和社区团队的服务需求和成长需要,因此将贯彻落实政协会议的指导精神,特别在关怀社区弱势群体、社区自治管理、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和社会工作本土化等议题上将发挥特有优势,反映和体现群众及行业的要求与意愿,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念,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加强自身建设,为清城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融入珠三角、全力建设‘两区三城’作出贡献。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611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