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社工潘韵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深化党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员间的沟通联系,2020年6月30日下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石门街组织办开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喜迎七一建党节活动,来自石门街下属8个社区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刚开始,参与者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深化了参与者对建党历史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进行的是游戏“神笔马良”、党建知识猜猜猜、共解同心结,共筑同心圆。在“神笔马良”中,各组参与者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合力写出了“庆七一建党节”。

之后的两个游戏参与者也是活力满满、现场欢笑不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街道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活跃了党支部的互动氛围,增进了他们团结互助和友好合作的意识,得到各个党支部的一致好评。未来,石门街社工站会更加的致力于,基层党建工作者的精神建设,多举办形式多样、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引领着基层党员工作者全方位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6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