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下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厦门召开了党建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机构总部及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会议的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促进发展,加强党建”,回顾和总结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展望未来,提出今后的期望和计划。

在党建会议上,同工党员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在工作一年中的收获。不论是在工作能力方面,还是在思想品德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思想方面。经过几次的党建活动,党员们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思想品质、精神境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工作更有热情,服务更加周到,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而在会议中,针对在今后一年如何更好地开展机构内的党建活动的话题,每个人都纷纷献言献策,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在思想的碰撞中,党员们对党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也更明确了今后党建的发展方向。

在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罗智鸣总结了会议中的重点和亮点,并且展望未来,勉励党员们要在今后一年继续努力,促进机构的壮大和发展,深化党建建设,努力创造风向标大家庭更美好的未来。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三日

DSC_884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