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15:00-16:00分,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鹤边社区居委会开展“关爱生命,关注消防”社区消防培训活动,邀请了鹤龙街道安监中队安监员进行授课,社区居民们踊跃参加。

本次消防培训的内容有:一、容易发生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火灾自救;家用电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燃气、电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及火灾发生后的逃生等基本知识。二、结合全国和本地火灾案例,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在场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三、教大家鉴别灭火器的有效使用日期和如何正确使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居民们还提问了关于消防的知识,授课的何安监都一一认真负责解答;不仅如此,还邀请现场3名居民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使居民更加深入认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学到了消防安全方面的实用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了解了大量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