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dr

本网讯武楚欣2019年8月13日下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组织青少年们到白云湖公园进行探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们户外运动的兴趣和增强与同辈群体的互动交流。

活动主要由“探险竞速”任务组成。活动一开始,利用破冰游戏“盲人方阵”打破沉默感,使青少年们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着分为两队,社工下发任务清单,两队以PK的形式进行探险竞速任务,需在1个半小时内完成任务并回到终点。此环节能让参与者们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去思考策略以及学习处理任务途中发生的矛盾与冲突。

最终,两队都能按时完成任务,A队以1小时15分的时间取得了这场“探险竞速”任务的顺利。

本次活动,青少年们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相互之间有所了解、主动交流并且一起组建微信群。在总结分享环节中,有的参与者表示虽然是本地人,但没有真正的逛过白云湖,通过今天的活动,才意识到白云湖之大和环境优美。也有参与者表示还没玩过,希望社工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户外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