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欣)2018年6月-7月,绿“社”同行村落环保宣传倡导活动已成功开展2个月。本次活动共有31名社工、12名义工参与,共计服务290人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环保倡导和相关激励措施,鼓励社区居民关注环境卫生问题,参与到环保行动中,用实际行动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

本次活动逢每周三上午开展,共走访了小谷围街辖内4条保留村,社工和义工在进行环保宣传的同时,咨询居民对于本村居住环境的情况和建议。居民反馈,村居的整体居住环境尚可,也愿意继续支持和维护村落环境卫生,积极响应本次环境保护的倡导。本次倡导活动共获得129人签名支持,居民们对小谷围家综正在进行的一系列环保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出个人对于村落环境的看法以及期望,并表示对于未来村落美化的工作十分有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也更直观地了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与意义,并纷纷提出愿意为共创美丽村落出一份力。本活动后续会继续开展,并推出环保文明户评选奖励制度,提升社区居民的参与度,欢迎大家密切关注,美丽清洁村落需要大家共同携手创造!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8年8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