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8月12日携手滘心居委会开展了高照险宣传后,石门街居家社工联合社工服务站、辰康朝阳护理站首先于周二在鸦岗开展宣传活动。社工带着宣传单及排查表,与长者义工一起到鸦岗南北社区80岁以上长者家中,了解长者的健康状况,向有申请需求的长者详细讲解政府政策,申请流程,需提交的资料,需经过的评估程序等等,有些长者则表示需与子女商量,但仍有不少长者反应热烈,立即就交资料给社工协助办理。

来到周三,社工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朝阳两社区,与朝阳经济联合社、朝阳一二居委会,一起为社区内高龄长者展开宣传。社工获得朝阳村府的鼎力支持,找了生产社的社长及村的党员突击队带路,大大缩短了社工上门找路的时间,直奔高龄长者家中,向他们宣传这一政府新出台的长者福利。

因为辰康朝阳护理站就是坐落在朝阳一社区内,所以长者们均知道护士和康复师的出处,长者较为接受,社工宣传起来较为顺利。护理站到该社区长者家中进行上门服务的路程也较近。  

明天,社工们及康复师将走到亭岗、联兴,开展爱心点心送长者活动,将在活动中向该社区的长者宣传相关政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