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方莉琼)2019年7月30日下午,由风向标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爱飞翔向阳花开服务队协办的暑期夏令营闭幕式在小朋友、社工及义工的共同参与之中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夏令营回顾,紧接着是节目表演:戏剧“西西的秘密花园”、“再别康桥”朗诵、兔子舞等等,最后是证书颁发:结营证书颁发、优秀营员表彰、以及为全体的小朋友颁发纪念品等。在结束以上环节后,夏令营学生队长和社工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整个夏令营的收获和感想,而小朋友们也纷纷表示不舍,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加夏令营,整个活动在欢乐和不舍中结束。

本次暑期夏令营时间从7.19-7.30,共计10天,主要课程安排不仅有兴趣类:课业辅导、手工制作、口语课、科普课、音乐课、阅读课等,还有安全教育、自我保护等课程。兴趣课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小朋友的兴趣爱好;安全课程的学习协助小朋友学习安全知识技巧,提高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课程的学习让小朋友通过戏剧的形式,学习到更多关于自我保护的知识。通过闭幕式,也为参与夏令营的小朋友提供收获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宣布本次夏令营的正式结束,小朋友都表示很开心,很期待明年的暑期夏令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