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江翠宇)  自2018年6月以来,绿“社”同行村落环保宣传倡导活动已持续开展两个多月时间,得到了较多村民的关注和支持!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引起更多村民关注村里环境卫生,小谷围家综特拟定环保评比方案,鼓励村民用实际行动维护身边环境。

为此,8月23日下午,家综在南亭村出租屋屋主安全会议现场进行了环保宣传动员!与会屋主均对本次环保行动表示支持,并收到16位屋主填写环保测量表,申请参与环保评比活动,反响热烈!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讲解环境保护方案和动员、鼓励屋主现场发表意见和建议、屋主自愿填写环保测量表,申请参与环保评比活动。屋主参与度较高,部分屋主表示希望能够在主要街道巷口张贴一些宣传标语;有屋主建议希望能够对蓄意破坏环境,乱扔垃圾等恶劣行为给予警告处罚;还有一些屋主表示环境保护很重要,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所在,愿意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积极配合村落环境保护计划的开展!

最后,特别鸣谢南亭村出租屋服务管理站对本次动员会议的大力支持!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8年8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