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海云)2019年月7月13日,同德街社工服务站重点服务部联合同德街禁毒办、同德文化广场志愿者驿站,以及广州市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在同德文化广场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约100名社区居民参与。

在活动现场,社工安排巾帼志愿者与志愿者学生到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吸引附近的居民参与活动。社工与禁毒办专员在仿真毒品模型摊位进行宣传,为居民介绍各种仿真毒品的种类与区别,为居民讲解吸毒对社会、家庭、自身机体带来的危害,让居民认识毒品,了解吸毒所带来的危害,使居民提高拒绝毒品的意识。本次活动还设有禁毒知识有奖竞答小游戏,让居民以玩游戏的方式,学习更多的禁毒知识,并且对禁毒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特设立在暑假期间,让居民与小朋友们都可以参与其中,做到“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从身边宣传”,使更多的群众认识到禁毒知识,从而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