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谭秀仪)7月13日上午,石门街社工站在鸦岗图书阁进行了今年暑期夏令营的开营仪式,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来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一开始,社工以热身游戏“社工说”带动大家一起互动,活跃了气氛,打开了开营的话题,向到场居民介绍社工、社工站的服务;紧接着社工带领居民回顾社工站过往3年的精彩服务,让孩子们和家长们在当中找到自己的身影;最后,跟大家介绍今年夏令营服务的活动安排、注意事项,大家都很认真地听着社工介绍。

其中,社工为了考察现场的居民对社工站的认识,进行了两轮有奖问答环节,向他们提问关于社工站服务的内容,如:今年,石门街社工站在辖区开展了第几年?(第四年)社工站有哪些领域服务?(长者、家庭、青少年、残康、义工、党建、特色)石门街社工站同时又是什么地方?(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等,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回答,不管答案对与否,均增加了他们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工站的认识。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下,社工宣布2019年暑期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在未来的一个半月里,社工和义工将会陪伴辖区的孩子们、家长们度过一个开心、有趣的夏令营,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