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钟丽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歌颂建党、建国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我街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同德街建设发展中。2019年7月10日,同德街党工委、同德街道办事处主办,同德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比赛决赛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书法比赛分为硬笔以及毛笔,硬笔决赛共有10人入围、毛笔决赛共有8人入围。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好场地,参赛人员陆陆续续到场进行签到。活动开始时,社工先跟参赛人员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介绍评委老师,接下来分为两个场室进行比赛,毛笔比赛在民主议事厅,硬笔比赛在人大会议室。参赛人员认真地进行创作,在规定的比赛时间结束之前纷纷交出了自己的作品。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及打分,最终经过五位评委的综合评分,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最后就是颁奖仪式,参与比赛的人员都拿到了奖品,一位参赛人员表示此次比赛她获得了书法硬笔字三等奖,心情很激动,因为努力没有白费,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后会继续努力学习硬笔字,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

此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比赛,围绕党和国为主题内容,不仅激发了我街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祖国的热情,也让参与者在现场进行了学术上交流,使他们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收获满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