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力)为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加他们自我保护知识,也为了增加居民对社区安全的关注,2015年8月25日下午,珠吉家综社工与珠吉街团工委、吉山东居委合作,在吉山菜市场门口开展了“青少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吉山站”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你对社工知多少”、“安全社区我建议”以及“安全知识知多点”等摊位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通过这些摊位游戏,让居民及青少年了解了更多青少年安全知识,也让对社区安全有建议及想法的居民可以借此机会,将自己的想法写下来贴在建议墙上。本次活动同样发动了许多青少年当小义工,他们穿着红色的义工服,英姿飒爽地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极力协助社工,成为一道风景,引来许多路人的驻足观看。热闹之后,许多居民带着奖品满足地回去了。

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居民的对社区安全的建议、居民更了解社工了、安全知识的普及……我们相信,在街道、居委、家综的一起努力下,我们会为青少年和居民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8月28日

IMG20150825008 IMG20150825110 IMG2015082600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