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米娜2019年6月29日下午,为了鼓励社区居民继续踊跃的参与社工站活动,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开展“2018-2019年度义工表彰大会”。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共有52位义工参加。同德街社工站社工为义工们准备了丰富的茶点和奖品,义工表彰环节包括社工们和义工们做自我介绍、玩游戏、年度活动回顾及茶话会、表彰环节和留念合影等,参加的义工们非常开心的参与其中,年度表彰大会表彰了1位金奖特等奖义工、8位金奖义工、9位银奖义工、11位铜牌义工和六支优秀义工团队,获奖义工充满爱心和积极向上的风彩,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同德街社工服务站2018-2019年度义工表彰大会顺利进行,义工们表示此次表彰活动感受到社工服务站对义工们的认可和重视,活动组织得非常好,鼓舞着义工们继续做义工,为同德街社区付出自己的努力。

同德街社工服务站感谢每一位义工朋友,您们的善行让我们感动,愿我们一起携手明天!越来越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