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吉街团工委、辖区各两新团组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吉山小学、举办“外来工子女,圆梦珠吉行”主题活动,帮助珠吉辖区的部分外来工子女实现心中小小梦想!

从5月份梦想收集到今天,在这半年来多的时间里,通过珠吉街团委及社会上一些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今天有12位同学的梦想得以实现。在珠吉街团工委书记唐力的精彩讲话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唐书记的讲话很好的引出了今天的主题,更为接下来仅有部分同学梦想能够实现做好了铺垫。活动正式开始是一个赠书的环节,由珠吉街道副主任高德池为吉山小学学生捐赠了200多册图书,充分体现了天河区团委及珠吉街道办事处对吉山小学第二课堂的重视和支持,领导更是期望,所有同学好好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争取圆梦在珠吉。守护梦想环节,同学们邀请领导们一同守护梦想,气球飘在空中代表这一个个梦想,同学们和领导一起努力的去守护,尽力不让梦想掉下。活动进入到最精彩的环节,,圆梦进行时,同学们纷纷想要和大家分享自己当时的梦想,如:想要一个书包;想要一个篮球;想要盒巧克力···当他们的梦想一个个实现的时候,下面响起阵阵掌声。而梦想没有实现的同学,领导们也发给他们一些精美的小礼品,弥补他们心中的小小遗憾。最后的埋种梦想环节,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并放在愿望瓶中,和工作人员及领导一同将梦想埋在橄榄公园中,并相约十几年后共同验证梦想是否实现。

本次活动共有26人埋种了梦想,而这一次的圆梦人就是他们自己,愿通过同学们自己的努力他们的梦想都能够实现!!!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杨娟娟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B66527F314AC01457272CE1B37E7E2F1 IMG20131227006 IMG20131227015 IMG20131227072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外来工子女,圆梦珠吉行“活动” 有 1 条评论

  1. 啦啦啦德玛西亚

    2014/01/06 09:59

    娟娟姐姐对我们太好了!我太高兴啦!!!我就是吉山小学的小学生!!!希望娟娟姐姐以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