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卢莉娟)“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义诊暨健康知识游园宣传活动于2017年8月16日上午9:30-11:00,在小谷围街贝岗村村心公园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小谷围街计生办、小谷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起开展。在活动摊位设置上,义诊摊位及游园摊位相结合,参与居民不仅可以在义诊摊位测量血压、血糖和咨询相关健康知识,还能在体验游戏摊位中获得欢乐并学到相关健康知识。

活动开始前,聚集在村心公园的村民就开始向社工好奇地咨询起来,有什么摊位?怎么参与到活动中等?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村民解答,指引村民熟悉活动内容及流程。活动开始,大家纷纷自觉的在中心宣传摊位排队签到领取活动游园券。村民按照社工的指引,分别参与了义诊摊位即测量血压、血糖摊位及健康知识咨询摊位。随后,投入到游园摊位体验中,包括“健康知识我知多”、“心情靓靓我最靓”摊位以及兑奖摊位,在体验中了解掌握健康知识。

活动结束,部分村民向社工反馈,参与活动很开心,既了解到了自己的血压值等情况,还能在欢乐互动的摊位中了解到一些健康知识,希望社工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8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