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唐燕)2019年4月14日上午9点半,风向标小谷围社工站链接到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手语义工队(以下简称“广大数院青协手语队”),于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多功能室为小谷围在册对手语感兴趣的义工提供手语培训,共吸引25名义工报名。

本次培训主要是由广大数院青协手语队进行手语教学,教学内容主要有数字、称谓、日常用语、歌曲等4个部分,每个部分有2-3名义工负责。在教学过程中,教学义工带领技巧熟稔大方,吸引参加者们完全投入其中。手语教学环节结束后为参加者提供了现场考核的机会,增加培训的趣味性之外,也巩固了参加者对本次培训内容的掌握。

最后分享环节,参加者们都对社工站和手语义工队组织开展的手语培训表示感谢,认为本次的培训和传统的培训不一样,培训更有意义并且更有趣,掌握了基本的手语,愿意在之后继续学习手语,也希望可以通过手语去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

2019年4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