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崔婉贞)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迎接新春的到来,为辖区居民送去党的关怀,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中国共产党小谷围街南亭村支部委会员联合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党员开展了“老少同书新春联,文化惠民颂党恩”幸福春联送村民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9名老少书法爱好者及党员书法爱好者为辖区内的居民书写了约70副春联,赠出200对“福”贴,同时约有80名居民通过活动了解了社工站的服务信息。

活动开始,居民前来领取对联
活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老师与徒弟
社工派发宣传册以及福字贴
大合照

活动现场参加者有长者有幼童有一家大小齐来参加,大家都在为迎接春节的到来前来挑选心仪的书法家为春节书写一副寓意美好愿景的春联。有青睐小小书法家的笔法秀丽,有欣赏老党员书法家的大气磅礴,也有喜欢书法老师的铿锵有力。书法家们也是各显神通,有写行书的,有写隶书的,有写楷书的,也趁这个机会,互相切磋交流了一番,整个活动的氛围是其乐融融、喜气洋洋。

本次活动不管是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还是党员和社工的服务都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感受到了春节的欢乐与祥和。接下来社工站会继续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和配合辖区党支部的开展,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风向标——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

2019年01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