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力)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暑假眨眼间已经接近尾声。在《童年》的背景音乐伴奏下,珠吉家综社工于2015年8月31日开展了“暑期结业礼暨优秀青少年表彰大会”,旨在与青少年共同回顾暑期,分享感受,总结收获。

这个暑假,中心针对青少年开展的活动基本被分为“成长类”、“自我保护类”及“兴趣类”三大类。社工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后,就给大家播放这三类服务的电子相册,在《青春修炼手册》及《青春纪念册》的欢快音乐下,青少年愉快地看完了电子相册,回顾了自己这个暑假参加的活动。接着,青少年们互相分享了这个暑假参加活动的感受,交流自己学到了哪些东西。最后,社工为“优秀小义工”及“优秀青少年”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同时告知了大家新积分计划即将开始,引来了大家期待的眼光。活动结束后,我们还设置了好玩的小游戏在舞蹈室,为青少年的暑假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反馈表中,许多青少年都写到“这个暑假过得好开心”,歪七扭八的字体躺在纸上,就像一个个上扬的微笑荡漾在孩子们脸上……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8月31日

P50830-094600 P50830-100544 P50830-10100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