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卢莉娟)为辖区长者居民提供社区参与平台,同时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契机,小谷围街道计生办与风向标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9:30-11:00在穗石林氏大宗祠联合开展了“感恩党·耆乐展风采”长者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开始,一首由大学城月光一族队带来的《沙漠骆驼》,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在主持人的的互动交流下,向观众介绍了社工服务站,同时也让大家知悉了解了社工服务站的服务,清楚社工职业。

穗石舞林队表演舞蹈《Bamg Bamg Bamg》
英姿队表演太极养生杖
蓝天合唱队表演合唱《我的中国心》
蓝天合唱队表演合唱《我的中国心》
穗石曲艺社表演粤曲《梦会太湖》
穗石曲艺社表演粤曲《南山颂》
大学城月光一族队表演《天美·地美·中国美》

随后,精彩的节目接踵而来,精彩节目分别有穗石舞林队的《绿旋风》《Bamg Bamg Bamg 》,英姿队的《太极养生杖》《太极24式》,社工组织培育的蓝天合唱队的《我的中国心》、欢乐耆声队的《我爱的紫荆花》《大家恭喜》《风雨同路》《欢乐连连》《长寿歌》,穗石曲艺社的《南山颂》《梦会太湖》,大学城月光一族队的《天美·地美·中国美》。节目精彩不断,观众们的掌声也不断。   

期间,观众除了观看精彩的表演,长者居民也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上台分享了自己当下生活的感言。如莫长者则是感谢了党、政府让大家过上好的生活,同时也感谢了街道、社工为长者提供社区参演平台。林长者在台上则更是从容的发表了自己肺腑之言,其说到:党将富民政策和诸多文艺等东西送下乡,让长者的身心得到发展……

另外,除了邀请长者分享感言,期间主持人还向观众提问了问题,如,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年份、改革开放是哪一年等,台下的观众都纷纷积极回答,与主持人互动。

最后,大家在表演完结束后陆续到中心宣传摊位领取中心宣传单张及参与礼品,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参与表演的长者向社工反馈,自己在本次活动唱得很开心,同时结识一个新的表演队伍,他们提出了希望社工能够在三八妇女节再次组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的期望。 

风向标——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

2019年1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