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戒毒康复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重塑生活信心。2020年9月25日-9月27日,在大源街道党委党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大源街道禁毒办联合大源派出所、风向标禁毒社工、村居治保队慰问了10户戒毒康复困难家庭,传达大源街道党委政府、街道综治办对戒康人员的关怀及支持,肯定其戒毒决心与戒毒动力,鼓励其继续维持良好操守,促进其融入家庭回归社会。戒毒康复人员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会积极面对人生,坚定戒毒决心,不辜负政府和家人的信任与期望,做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戒毒康复人员的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对生活的信心,并依托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尽最大努力帮助戒毒康复人员,使其早日摆脱心瘾,回归社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