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谢小飞)2017年9月21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广东蓝天技工学校开展“爱心传递知识,行动抵御艾滋”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更好地关注自身或家人的健康。

本次活动以游园的形式开展,活动内容包括社工讲解艾滋病知识、关于艾滋病与免疫系统的报纸拔河、艾滋病传播途径的知识问答、艾滋病预防的知识游戏冒险大转盘多个摊位内容,既有宣传内容,又包含趣味游戏,活动也因此收到学生的青睐。同学们通过有奖问答游戏增加对艾滋病传播途径及预防知识的了解;爱心求抱抱摊位用行动的方式表达了对艾滋病人的关爱,温暖人心;最后通过在爱心墙上的签名,表明了同学们用行动抵御艾滋病的决心。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告知,纷纷前来参与,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15名同学参与,发放了,150份宣传单张。

游戏的同时可以学习到知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持续高涨。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让同学们关爱艾滋病患者,也关爱自己的身体。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9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