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宁喜高)为了促进辖区居民对环卫工人工作的理解,促使辖区居民对社区环境的关注,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7年9月13日下午在吉山西社区小公园开展了“关爱环卫工,垃圾不落地”宣传倡导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21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环卫工人图片展示摊位,通过图片展示环卫工人的辛苦工作,以扔纸团的游戏形式促进参与对象形成垃圾不落地的意识。并且通过在关心墙上写上关心的话语表达参与对象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祝福,社工后期还将这些关心语和祝福语整理出来给环卫工人浏览。参与对象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不容易,以后会注意自己在社区的行为,把垃圾扔到垃圾桶,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辖区居民对环卫工人工作的了解,促进通过游戏摊位强化辖区居民对垃圾不落地的行为意识,从而促进他们在以后的社区生活中能够有意识地践行垃圾不落地的行为。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9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